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薪火相傳創輝煌 花蓮榮家歡慶70周年

      點閱次數:2100 (2023/06/07 上午 09:22)

       【連線報導】主任委員於五月三十一日主持花蓮榮家七十周年家慶,花蓮縣長徐榛蔚前往致賀。主委期許榮家朝「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發展,推展老幼共融的快樂生活。  花蓮縣長徐榛蔚於典禮中致詞,期許榮家發揮團隊精神,為住民提供友善與全方位的照顧...

    • 主委赴政大與學子交流 盼年輕世代感念榮民貢獻

      點閱次數:2105 (2023/06/07 上午 09:24)

       【本刊訊】主任委員五月二十三日應邀赴國立政治大學演講,以「退輔會與國家安全」為題,暢敘輔導會的發展史與國家安全定位。主委推崇榮民貢獻,期盼學子珍惜並感念榮民前輩的無私付出。  演講由政大國際事務學院及「戰略與國際安全研究中心」主辦,院長...

    • 張忠謀於北榮大師講座 分享台積電核心價值

      點閱次數:1951 (2023/06/07 上午 09:25)

       【本刊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五月十六日在臺北榮總的「大師講座」中,以「創新、成長、管理與永續」為題,分享台積電的成功經驗。為了一睹風采,北榮及合作醫院的同仁將介壽堂會場擠爆,張忠謀從台積電如何技術領先,談到他喜愛閱讀、選書的經驗,座談在全...

    • 榮民社團采風/ 黃埔校慶正步演訓 成功嶺團練

      點閱次數:1731 (2023/06/07 上午 09:26)

       【本刊訊】以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為班底的「黃埔久久」正步連,五月二十八日在臺中成功嶺營區進行最後一次團體練習,希望在今年陸官校慶的正步演訓中,能有最佳表現,為母校慶生,也為國人展示另一種「全民國防」的力量。  經過篩選後,一百四十位老兵參...

    海外訊息/全球華語口說爭霸賽開始報名
    • 海外訊息/全球華語口說爭霸賽開始報名

      點閱次數:1798 (2023/06/07 上午 09:27)

      【本刊訊】僑委會將舉辦「二○二三年全球華語口說爭霸賽」,分為僑校學生基礎組、僑校學生進階組及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組等三組,比賽簡章、規則、各組獎學金金額及比賽相關說明,請參閱全球華文網「僑校學生比賽專區(https://pse.is/4vxz...

    杏林春暖
    • 杏林春暖

      點閱次數:1797 (2023/06/07 上午 09:27)

      北榮、臺大合作發表三十多項研究成果  【本刊訊】臺北榮總與臺大醫院自民國九十六年簽訂教學研究合作計畫,每年由兩院各提撥一千萬元,在不同醫療領域互通人才、共用高科技醫療設備、共享研究成果,有效整合兩院研究經驗,兩院日前在臺大醫院舉行成果發表...

    榮民榮眷基金會 大學以上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發放
    • 榮民榮眷基金會 大學以上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發放

      點閱次數:1885 (2023/06/07 上午 09:28)

       【本刊訊】榮民榮眷基金會辦理的一一一學年第二學期大學以上榮民子女就學補助,公立大學八千元,私立大學一萬元,於六月一日前匯入各縣市榮服處專戶,再轉匯至每位獲贈學生的郵局帳戶,詳細名單請電詢所屬縣市榮服處。  

    下一頁